Kilig

 

心之科学

【全职西皮小段子】———暧昧与装傻

阿,灵感来自于我和小伙伴的聊天记录
ooc有,不适请点X
渣文笔我都不好意思占ta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周江】
江波涛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后照例慢悠悠的走回自己的宿舍
“江…喜欢…在一起”周泽楷站在江波涛的宿舍门前对着他说道
“嗯?小周你说什么?抱歉啦刚刚有点走神没听清”江波涛一如既往温柔的笑着
“江…喜欢…在一起”周泽楷鼓起勇气又说了一边
“小周你是说你喜欢我,我们要在一起?”江波涛像往常一样询问着自家队长,嗓音温柔
“(OvO)”周泽楷的眼睛亮起来了
“我也是呢,我也很喜欢小周你这个朋友哦,还有吴启,杜明,方前辈他们,我也很喜欢呢,就算以后退役了我们也要在一起打荣耀哦!”江波涛依旧微笑着
“……”周泽楷低头后又抬头“嗯,一起”
“那,小周晚安啦!记得早点休息!”
周泽楷点点头 “你也”
然后转身进了自己的宿舍
身后是江波涛苦涩的笑。

评论(5)
热度(20)

© Kili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