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ig

 

心之科学

喻王TAG整理(03.20-03.29)

喻王TAG整理:

【图】




摸鱼 BY 璕熠. 


喻王HP PARO BY  UINGU 


图片是初稿 BY 墨夜榟_赶考半退暑假回


喻王棒棒棒ww BY 樱零酱


深夜涂鸦。 BY 璕熠. 


药师王,书生喻 BY Narwhal鲸




【短篇】




【喻王】谁拿了我的橡皮 BY 大眼大眼你看我一眼 


[喻王] 须臾 BY 温柔杀我


喻王.使花朵绽放的 BY 星斜 


[喻王]无题 BY 好想剃个光头啊 


【喻王】喻队,请注意弹幕礼仪 BY 风色色色色


【喻王】分手梗10 煲汤 BY Darvula妾


【喻王】老天说文州你该找对象了 BY 炖一锅五花荔枝


【喻王】偶有暇 BY surts 


《小美人鱼》 BY 陆耀不是陆毅 (BE)


背离·自私(喻王)BY 风绪 (BE)


[全职高手][喻王]【树洞】遇到了稍微有些苦恼的事情呢^^ BY 眼闭则花寂


(喻王)听说王杰希眼里的星星叫喻文州.BY  一世长安




【中长篇】




来日方长Ⅴ愿我如星君如月3【喻王】


来日方长Ⅴ愿我如星君如月4【喻王】


来日方长Ⅴ愿我如星君如月5【喻王】【终】 BY 陆沉 




【喻王】Over Heaven(17-19)


【喻王】Over Heaven(20-22)


【喻王】Over Heaven(23) BY 王不留行




【喻王】夜有骤雨 (6)


【喻王】夜有骤雨 (7)fin. BY 风色色色色




全职高手【喻王】爱却成罪⒊ BY 萱子末_汐萱HR




花草组友情向·闲来无事唠个嗑儿(08-12) BY 说书人_中考备战中取关随意(含双花)




【喻王/索王】假面舞会(上) BY 风色色色色(含卡拟索王CP)




【喻王】雪泥鸿爪 2


【喻王】雪泥鸿爪 3 BY 那人和月在长白




[喻王ABO]踽踽独行03 BY 浅尝辄止 (主喻王,此章黄郑)




【喻王】好房招租(17-20完结篇) BY 依泠在水




世无争 BY 说书人_中考备战中取关随意 






*纯整理,周次整理,有问题欢迎私信or评论。


*不收录拆逆cp及大三角、贵乱。


*BE标明。


*多cp情况喻王为主cp可收录。

评论
热度(10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lig | Powered by LOFTER